写在《极限挑战》第四季收官的日子里

他们说,离别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。
我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这样,只知道星期天的晚上,我竟然还习惯于九点钟打开电视。
我总还想看到孙红雷开开心心地说要先把黄磊干掉,我总还想看到黄渤疯疯癫癫地帮王迅挣怀表,我总还想看到小猪异想天开地模仿艺兴的调调。
我总以为他们还在,故事结束不了。
然而我知道今年就是这样了,明年又是一年,一年不同于一年。
不论有没有极限挑战,其实他们都会相遇,他们也都是好朋友。但如果没有极限挑战,我们却看不到他们了。
他们没有离别,他们不会道别,分别的只是我们。
当一条船消失天际,
当一些人成了谜。
你不知道,他们为何离去,
就像你不知道这,竟是结局。

我喜欢孙红雷的善良,明明可以追求胜利,为了节目为了兄弟,自愿充当那个失败者。
我喜欢黄磊的呆萌,明知道孙红雷听不懂,却永远傻乎乎地跟他解释游戏规则。
我喜欢黄渤的深情,明明是最爱哭的那一个,却从来不在镜头前面表现过什么。
我喜欢王迅的真心,明明可以成为主角,却甘愿事倍功半,付出给别人一切所得。
我喜欢小猪的谦让,明明可以成为偶像,却总把光芒让给别人,自己去做流星一颗。
我喜欢艺兴的进取,明明单纯可爱的性情,甘愿为哥哥们相爱相杀,一路血流成河。
他们是在一起的,他们是永远的。而我们能留下什么?我们只能唱歌。
轻轻地你走了,
正如你轻轻地来。
你挥一挥衣袖,
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